2013年2月12日星期二

我是谁 Who am I

多久没有接触文字了~
 总是找不到一个地方能够疏解自己~
 部落也是不错的地方吧~
 即时可以进步自己的文笔,
也能够谈谈自己的修养~

 刚刚看回两个以前的部落,
1)叛逆时期的我~
2)刚刚学会长大的我~
3)也就是这个新的部落了~
原本想保留的,
不过,最后我决定要删除
以前的事,就让它过去吧~
我现在是一个全新的国秀~ 

我是不是应该来一个自我介绍先?
 大家好,我叫国秀,我的外号叫小飞象~
 为什么要叫小飞象呢?
 因为我大只像大象,我很有梦想所以会飞,我心灵小小>.< 
我是一个琢磨不定的人,
 我对我的未来很多看法,
所以一直不能稳定~ 
竟然这是我第一个帖子,
我想看看自己的我~
首先我先分别,“自己眼中的自己”,“别人眼中的自己”,“事实上的自己” 

“自己眼中的自己” 我觉得我是一个很有梦想的人,
有远见,很会说话~
我觉得自己是一个好男人,
很有绅士风度~
我会想要让别人知道我有钱,
可想表示钱不重要,
 觉得自己很会运动,
各方面略懂~
 觉得自己没有信任的朋友~
 不喝酒,不赌博,不嫖妓,不抽烟~
这些,都是我眼中的自己~ 

“别人眼中的自己”
 对于男生,有些人会想和我学习,有些人觉得我骄傲~
别人会觉得我有钱,很想做朋友~
 对于女生,可能我会照顾别人,嘴巴甜,有钱?

 “事实上的自己”
 我是一个懒惰,很邋遢的人==
我光说不做,其实我没钱,都是父母的==
 除了烟,吃喝嫖赌,我几乎差点都有~
我不抽烟,我不嫖妓,
酒,曾有尝试过2次, 赌,应该是我觉得我自己有小聪明,所以骄傲
对了,我也是很骄傲的人,
我不容易信任他人

 我很喜欢运动
可我很懒惰,虽然什么运动都会,可是都不精

 我很喜欢音乐
可我很懒惰,虽然什么都会一点,可是都不精 

我很喜欢读书
可我很懒惰,虽然什么书都有读一点,可是都读不完 

我很喜欢很多东西 可我没有方向,所以什么都做不好

我到底是一个怎么样的我呢?


2 条评论:

  1. 兄弟, 黄国秀。
    不曾改变的。
    拿出勇气的这么说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对啊,勇气你已经有了,只是欠缺方向!

    回复删除